长沙超市打折促销,市民“跟风”哄抢,都是白菜价吗?

2020-09-01 11:29:09 作者: 长沙超市打折

随着电商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已经习惯了“网购”,从生鲜到日用百货,网购对他们而言省时省力。饭后闲的无事来超市转一圈,却意外发现超市里人尤其多,这和想象的画面差距甚大。让我们一起跟随摄影师的镜头来看看超市市民抢购的画面。

不知从何时开始,已经习惯了逛商场空荡荡的感觉。实体店在电商的冲击下,生意一年不如一年,已经很久没有在实体店看到人挤人来扫货的画面了。仔细一看,原来长沙这家超市正在搞促销活动,所有蔬菜水果一律8.5折。

难怪现场挤满了前来“薅羊毛”的市民,尤其是生鲜区,基本过道里全是人。不管是挑选商品还是称重排队,一眼望去全是人。

图:超市的特价水果,西梅原价11.8元一斤,现在特价5元一斤。

说实话,超市全场打折的活动还是比较少见的,现场的市民也是热情十分高涨。其实,每次在各种促销活动现场,发现有不少人都是“跟风”哄抢,许多人看到这么多人都在抢,那肯定能占到便宜,于是不知不觉的加入了“哄抢”的队伍。

而现场还有一个大音响,有导购人员在不断的循环播报着:“西梅特价只要5元一斤,冬枣只要8.8元一斤……”“抢购最后两小时,请大家抓紧时间抢购……”诸如此类的循环播报,更烘托了现场热闹的气氛,让现场的市民觉得抢到即赚到。

长沙超市全场打折,现场人挤人薅羊毛,许多特价蔬菜水果被“哄抢”一空。看庞大的“哄抢”队伍,感觉买东西就像不要钱一样。

除了蔬菜水果,猪肉摊前也是贴上了“全民扫货节”的特价横幅,十分引人注目。有市民感叹现在猪肉价格太贵了,刚好趁着超市搞活动,一口气买了好几斤猪肉。那么,这价格什么水平,真是“白菜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