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教育网丨开学在即,安全先行

2020-09-01 19:17:34 作者: 安吉教育网丨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强化开学安全工作,积极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健康、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临近开学,溪龙幼儿园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中心园和教学点进行了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从幼儿园的室内外环境、游戏设施、游戏场地、消防设施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大检查,详细排查园内的安全隐患。通过安全隐患排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安全隐患防范意识,对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我园将继续牢固树立“以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以“建设平安校园,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加强安全教育,狠抓内部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措施,优化校园安全环境,以安全促稳定,为幼儿园正常教育教学的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来源:安吉教育网

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