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22岁女子被前男友当街杀害 目击者:多名路人曾上前阻拦凶手

2020-09-02 05:19:17 作者: 洛阳22岁女

8月30日晚上,河南洛阳嵩县22岁女子贾某被前男朋友当街杀害,警方随后赶到现场将凶手抓获。北青-北京头条记者9月1日联系女子贾某工作过的单位,单位负责人表示女孩的家人非常难过,相关部门也正在对案件后续进行处理,事发时的目击者告诉北青-北京头条记者,男子在对女孩行凶时,曾有多名路人上前阻拦。

8月31日晚,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2020年8月30日23时40分许,嵩县城关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邢某(男,26岁,嵩县人)控制。经查,因纠纷犯罪嫌疑人邢某致贾某(女,22岁,嵩县人,系邢某前女友)重伤,于今日(8月31日)下午3时许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事发地附近一家商铺的经营者9月1日告诉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事发地附近商铺比较多,虽然有一些店家晚上11点多已经关门了,但是还是有不少人路过,“女孩当时已经倒地了,但是那个男的还是一直打他,用脚踢她的头,手里好像还有刀,时间持续了有5分钟左右,我们闻着那个男的身上是有酒味。”该经营者说,“他行凶的时候,有好几个路过的人上去阻拦,还有人扔手里的东西去吸引那个男的的注意力,但是因为他手里有刀,大家还是比较害怕,后来救护车来了,那个男的还试图阻止医生过去。”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了解到,贾某遇害的地方距离其平时上班的地方有200米左右的距离,事发当天,贾某的前男友邢某到她的单位去找他,随后二人走到了事发地附近发生了争吵。

贾某在当地一家传媒公司工作,该公司主要经营视频直播等业务,该公司负责人9月1日告诉北青-北京头条记者,贾某确是该公司工作人员,她的家人现在非常难过,相关部门也在对该事件进行处理,“现在网上有很多说法,都和事实不符,我们也不愿多说,免得给受害人家人再带来伤害,我们只是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对于悲剧的发生,很多网友也表示十分惋惜,“两个人都是年轻人,这等于毁了两个家庭。”一位网友表示。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付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有线索请私信或发邮件(shehui@ynet.com)

洛阳一男子当街杀害悔婚女友,男子当街杀害22岁前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