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一男子与瓜贩争夺地盘,结果被捅3刀身亡了

2020-09-02 06:07:24 作者: 黑龙江一男子

精力旺盛是好事,但是把旺盛的精力用于违法犯罪上这样的行为就简直是太令人发指了。

在生活里很很多事情是不需要争个高低的,输赢不适用于每件事情上,而且用吵架和打架来分一个输赢,根本就没有任何意义,并不能真正意义上解决问题。

在现在这样的法制社会上,想真正的解决问题,只有以理服人,以及接下来想办法来解决,互相协商协调。

就在8月31日,在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的,某个果蔬批发市场的门口,发生了一起非常恶劣的故意杀人案。

有一名疑似是单车管理员的人被杀了,现场有一些目击者称,当时受害人身上直接被捅了三刀,血流的到处都是,满地都是他的鲜血。

受害者因为伤势过于严重,所以疼的蜷缩着跪倒在单车旁边,一动都不动。

有现场的目击者称当时这个受害者男子好像是因为与一个卖西瓜的商贩发生了口角之争,后来越来越厉害,变成了剧烈的争吵,最后犯罪嫌疑人掏出一把刀,冲着受害者就捅了三刀。

发现事情变得严重了,已经闹出命案了之后,现场就有人立即打了报警电话,警方也在第一时间赶到了案发现场,把犯罪嫌疑人当场给抓捕了。

有现场的目击者称,当时发生案件的时间大概是早上六七点左右,具体的安排情节没怎么注意到,只知道两个人发生了剧烈的争吵,当自己去了案发现场的时候,受害者已经死亡了。

当时那个受害者就在共享单车的旁边跪倒着,身上穿着一件皮夹克跪在地上,但是已经死了,满地都是血。

这位围观的人都在纷纷议论着听他们说那个死了的受害者好像是一个共享单车的管理员,他早上的时候跟另一个卖西瓜的商贩两个人互相抢地方,结果却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而犯罪嫌疑人在他行凶的时候一直都在现场,没有离开所,以警方接到报警电话赶到了现场,直接就将犯罪嫌疑人给抓获了。

案件具体的细节还需要警方来调查核实,希望能给死者的家属们一个交代吧。

许多人在生活里总是会因为一些各种各样的问题来跟别人进行剧烈的争吵,原本只是一些小事情,并不严重,可能只是话语冲了一点或者是口角之争,两个偶然相遇的人能有多大仇多大怨呢?

也许只需要两个人互相让一步,甚至是好好的说一句话,互相理解理解谦让一下就可以解决的事情。

可是偏偏总是有一些人会得理不饶人,甚至没有理也不饶人。

因为一点小事也变成争吵又封正,常也变成打架,从打架最后甚至会发生命案。

冲动永远都解决不了问题,而且不仅解决不了,还会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最后甚至会演变成连自己都无法预料的结局,后果也让人难以接受和承担,自己的人生轨迹和未来的生活都会被影响,这样的冲动真的值得吗?

本文由《观察时时资讯》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