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落水塘 三人营救也被困

2020-09-02 08:51:14 作者: 老人落水塘

早报9月1日讯一位老人在地里收花生时,不慎落入水塘里,附近村民发现后三人相继下水营救,没想到四人都被困……9月1日上午11时左右,胶州市胶北街道后寨村一处水塘发生险情。紧急时刻,胶州蓝天救援队接到求助信息后立即赶往现场,用冲锋舟将四人安全救出。

“一位老人收花生时落入水塘,去救他的三个人也相继被困。”据目击者介绍,胶州市胶北街道后寨村的一位老人在地里收花生时不小心掉进水塘,附近村民发现后三人相继下水营救,没想到水塘内水很深,而且水塘陡峭,他们下到水塘内后无法返回到岸上,导致四人同时被困。四人被困水塘后,用手抠住水塘边的泥土,身体浮在水里,根本无法上岸。所幸有人发现后迅速打电话报警。

胶州蓝天救援队快返小组接报后,携带救援装备迅速赶往现场展开救援,他们用冲锋舟将被困四人运送到水塘平坡处,岸上的救援人员合力将四人安全营救上岸。

胶州蓝天救援队提醒,近期因雨水较多,路面比较湿滑,市民经过池塘等地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千万小心。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 锡复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