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吵架拿出西瓜刀,武汉太婆上前劝离双方

2020-09-02 15:45:46 作者: 路边吵架拿出

楚天都市报9月2日讯(记者张皓)今日上午10时许,汉口江汉路与解放大道交会路口,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纠纷,面包车上一女子持刀下车,路过的一名热心婆婆上前劝架将双方拉开离场。

据目击者郑义(化名)介绍,他是一名摄影爱好者,今日上午10时45分,他路过上述路口时,看到有人吵架“你抢什么抢?”一辆面包车停靠到路边,下来一男一女,中年女子手里持有一把切西瓜用的刀。两人走到一辆白色丰田小车跟前,小车内的男驾驶员也开门出来了,双方发生激烈的争吵,两名男子还发生拉扯和推搡。这时,一名路过的婆婆见状上前劝架,将两名男子拉开。大约吵了两分钟,双方各自离开。

“很佩服这个婆婆,当时女子手上有刀,我都不敢过去。”郑义说,因为事发突然,持续时间较短,没有造成后果,他当时就没有报警。他在附近用镜头记录下这个过程,一是提醒大家有话好好说,遇事不要冲动,也为热心的武汉太婆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