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倒霉!5000块买银元竟换来一包红糖,主播诈骗最终落网

2020-09-03 01:44:58 作者: 真倒霉!50

网购现在已经成为当今年轻人的一种主流消费形式,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各种网络销售也是应运而生,让我们应接不暇。那么随着网购规模的飞速发展,也带来了不少的问题,网上的假冒伪劣产品层出不穷。而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客户买到的商品和原商品竟然是风马牛不相及!

家住山东省临沂市的朱先生近日就遇到了这样一件令他感到窝火的事,他起初在网络上看到有人在直播卖银元,爱好收藏的他最后决定在对方那里购买价值5000块钱的银元。朱先生其实也是在网上经过了反复推敲和思考之后,最终选择了信任售卖银元的主播陈某。但是他收到货时,朱先生却傻眼了,他收到的哪里是银元,他竟然收到了一包红糖!

等到朱先生反应过来时,对方早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愤怒至极的他立即拨通了110报警电话。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刘店子派出所的民警们接到报案之后立即组成侦破小组,经过调查得知主播陈某通过网络直播吸引粉丝,进而利用粉丝的信任进行行骗。

该作案男子也是有前科的,他曾经两次因为盗窃和诈骗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但是死性不改的他仍旧"热衷"于这种诈骗活动,乐此不疲。从今年6月份开始,陈某通过诈骗的手段在网络上已经非法盈利了5万多元人民币。警方经过反复观察他的直播之后,最终锁定了他现居住在浙江省义乌市某小区内。经过长时间的蹲点部署,警方于8月18日将陈某逮捕,等待他的即将是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