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健康开通核酸检测学生专属通道,最快当天出结果

2020-09-03 13:10:46 作者: 百度健康开通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教育部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每一位返校的京外学生都要做核酸检测。一纸“核酸检测证明”成为了广大学子回校复学的“通关信物”,多家医院的核酸检测服务预约火爆。为满足学生急需核酸检测的需求,百度健康第一时间联合专业检测、采样机构,升级核酸检测线上预约服务,开通专属学生检测通道,用户在百度App搜索“核酸检测”或“百度健康”,均可进入核酸检测预约入口。

自核酸检测服务面向大众以来,百度健康第一时间与国内领先的核酸检测机构合作,推出线上核酸检测预约服务。截至目前,百度健康提供的核酸检测服务已覆盖北京、上海、昆明、呼和浩特、成都、绵阳、天津、合肥等全国60余城市,覆盖150家检测机构。今年秋季开学,百度健康核酸检测预约服务再升级,为学生开通专属服务通道,用户最快可预约当天检测,最快12小时内获取检测结果,并在3天内拿到发票。此外,百度健康联合百度学术,提供学生专属开学礼包,为广大学子新学期保驾护航。

百度健康相关负责人表示,自百度健康核酸检测预约服务上线以来,已累计服务数万用户,尤其是在学生返校潮来临后,百度健康核酸检测服务预约量增幅高达373%。

百度健康凭借强大的搜索流量优势和AI、算法等创新技术,对用户需求进行精准洞察,捕捉当下学生用户健康需求,发挥百度健康生态服务能力快速升级核酸检测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升级核酸检测服务,百度健康结合了平台专业、权威的科普内容优势,不仅让用户有了更加优惠、方便的选择,也为用户带来从内容到服务的一站式健康管理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