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出差住酒店,因赶时间拿早餐券打包,面点师:要不要你的老脸了

2020-09-04 01:46:02 作者: 夫妻俩出差住

近日,卞女士和丈夫来出差,下榻在联胜路的一家酒店,旅馆提供早餐券,餐厅是酒店旁边的回味大食堂,早餐从早上6:30开始供应。为了赶时间,他们基本上打包带走,卞女士说,她像往常一样去打包,要了两个馒头、粥和鸡蛋,然后用早餐券付账,店员告诉她用早餐券的顾客不能打包,她和店员争辩说,前几天就可以打包,但为什么今天就不能打包呢,店员说经理不让,后来,又有人说一个人只能吃一个鸡蛋。

但早餐券上写了5天内有效,卞女士说,因为时间紧,不想继续和店员争吵,她放下早餐准备走了,刚走到门口,面点师骂了她一句要不要你的老脸了,她觉得很委屈,随后,食堂的黄老板赶到现场,与边女士进行了沟通。

我们向面点师求证,对方说卞女士拿了七八个包子,他向卞女士解释说,打包是不允许的,在店里吃是可以的,卞女士叫他闭嘴,卞女士说,她拿了三四个个,但不是七八个,她要求看商店的监控,但黄老板说店里的监控没有插上电源,与酒店协商提供自助早餐券,不允许打包。

酒店的王经理也解释说可以用早餐券吃饭,但没有告诉顾客不能打包,在和食堂协商时,他们并没有谈到酒店顾客的打包问题,黄先生说,可能存在与酒店沟通不清楚的问题,不管怎样,员工骂顾客肯定是不对的,他向卞女士道歉,并承诺加强员工培训,后来,卞女士反映,食堂给了她补偿。

酒店的自助早餐原则上不允许打包,就像吃海鲜自助餐一样。如果有特殊情况,比如忙着离开或者不方便行动,你应该先向工作人员说清楚,相信工作人员不会无理取闹,但卞女士连续两三天把包打包,然后用早餐券付账,这种方式实在不合适。

厨师指责卞女士吃了太多的包子,卞女士说,她只吃了三四个包子,卞女士愿意看监控核实,这表明她很有信心,相反,黄老板不敢看监控,说监控没插上,酒店和早餐店之间没有协商,能不能打包,早餐券上也没有明确的解释,所以不是卞女士个人的问题,厨师骂人肯定是不对的,店方应该道歉。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