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手机掉井里热心人帮打捞

2020-09-05 00:53:19 作者: 女孩手机掉井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今天上午,一女孩骑自行车行至郑州市农业路与文化路交叉口等红灯时,放在裤兜里的手机突然滑落掉下,从窨井盖的缝隙处落入井中,急得她直掉泪。

9月3日上午10时15分,金水区文化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刘玉忠、李卫东、金海星三人,巡逻到农业路与文化路交叉口时,两个年轻的女孩急匆匆跑了过来,其中一名女孩红着眼圈说,她的手机放在后裤兜里,刚才骑车走到路口等红灯时,手机突然从兜里掉了出来,正好掉到了路边的下水道里,她试了几次都没办法把手机取出来,恳求队员帮忙想办法把手机从窨井里取出来。

队员跟着女孩来到窨井旁,发现女孩的手机掉进了路边的雨水井中。由于铸铁的井盖经过长年累月的风吹雨淋已经锈蚀,很难打开。队员用力多次搬动井盖,却无法打开,只好到附近的商店找来铁棍,慢慢把井盖撬起,然后两个人合力将井盖掀开。

井盖被打开后,队员从井下的垃圾中,找到了女孩掉落的手机。他们从在路边环卫工那里借来工具,经过二十分钟打捞,终于把手机从窨井中捞了出来。

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女孩非常激动,连连向队员道谢,说如果不是队员的热心相助,她根本无法从窨井中取出手机。队员提醒她以后不要把手机装在裤兜里,因为这样很容易滑落和被盗。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