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大学生去世,遗愿是捐献眼角膜和遗体

2020-09-05 01:47:37 作者: 24岁大学生

【24岁大学生去世,遗愿是捐献眼角膜和遗体……】9月1日,24 岁大学生邓泽中去世,家属按其遗愿将他的眼角膜和遗体捐献,他的生命以另一种方式得到 “延续”。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求学的四年中,他的成绩维持在班级前三,还获得计算机专业的蓝桥杯证书。2019年3月6日,面临毕业的他被查出患有恶性生殖细胞肿瘤(卵黄囊瘤)。患病后的邓泽中继续自己的求学之路,化疗期间他向医生请假 去学校参加毕业考试,坚持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准备考研复习。入住湖南航天医院后,邓泽中在与病痛斗争中表现出来的乐观与坚强,打动了医务人员。8月27日,医护人员齐唱《生日快乐》将蛋糕、贺卡和24只满载祝福的千纸鹤送到邓泽中面前。邓泽中许下自己的愿望,“死后捐献角膜遗体”,要堂弟好好学医,将来治疗世界不治之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