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个“香饽饽”大学专业,人才缺口大,待遇连公务员都羡慕

2020-09-05 01:45:03 作者: 这3个“香饽

受今年影响,不少行业自身规模缩小,毕业生也面临失业风险。然而,大学里有三个学科。毕业生属于稳定工作的“铁饭碗”,薪水也很高,公务员都羡慕他们。

首先是军职文科。许多学生听了这个学科后感到困惑。实际上,军职文人员被外国媒体称为“第二个士兵”。这个学科的学生不需要穿军服,也不需要在军队服役。然而,他们在军队中的地位是不可或缺的。可以说,这个职位是现役军人的帮扶,属于军队编制,不难看出其工作的稳定性

而且,这个专业还有一个很大的好处知道这个专业的人还很少与公务员不同,我们想申请公务员与此相比,军事人员的竞争压力要小得多报考条件也比较简单,考生的合格难度不太高!

第二个专业是教师。现在家长和学生越来越关心教育,国家也相继出台了教育政策。教师的职业可以说是非常伟大的。还有周末、寒假和暑假带薪休假。近年来,教师的社会地位很高,而且他们的待遇也越来越厚,面对疫病,学习任务也越来越重,更需要老师指导自己的课程,可见专业吃喝的程度!

第三个专业是中国烟草,在中国,香烟属于国有企业香烟的年销售额达到了1兆由于中国的吸烟者数量庞大,香烟的利益不言而喻五险一金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高温补贴等各种各样的工资可以想象,而且工作轻松,放假一天,国家法定假日一个,工资很高!如果成为正式职员,就能拿到公务员数倍的工资,这让公务员的眼睛都红了。

学生们如果不知道你应该如何选择专业,这三所大学的专业值得你考虑,只要充分学习专业知识,将来的毕业会很有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