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水司附近线缆刮裂车玻璃

2020-09-05 01:47:57 作者: 西安水司附近

西安市215路公交车司机胡师傅说,8月29号早上6:05左右,他途经水司十字以南五六十米,由南向北,正常行驶着,突然一声,听见哗啦一响。

可吓坏了驾驶员胡师傅,他赶紧下车查看。

胡师傅:“当时行驶一切正常,突然咔嚓一声,我就感觉到有点不对,立即停车,下车查看,一看我的挡风,我的倒车镜上挂着一个纲丝线,再一看挡风玻璃还有车前门玻璃,四方玻璃后门部门的玻璃全部都打碎了,很严重。”

胡师傅说:好在当天早上刚出车,车内没有乘客,如果伤到人后果会不堪设想。

胡师傅说:当时刮伤车的是一条横跨太白北路东西两侧的线缆。

胡师傅:可能因为脱落突然刮到车。

而直到昨天,距离事发已经过去了5天,他再次来到这里时发现,断裂的线缆依然没人维修。

胡师傅:“现在已经就伸到马路外面去了,再把其他的车辆挂住怎么办?事故已经四五天了,我看也没人管,也没人处理,我这个公交车司机出于安全的情况下,我只能过来再把这放好,省得把别人,再挂到车辆再挂到。”

就在记者采访时,西安市城市照明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巡查后确认这并非他们的线缆。

记者先后拨打了多家网络通讯运营商,反映此事。截止9月3日下午4点,仅中国电信的工作人员回复了记者。

中国电信客服:确认了这个不是我们电信的线缆。

那么,这里断裂的线缆到底属于哪家?

我们希望它的主人

能尽快到现场处理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