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豪一行赴东莞、深圳考察招商

2020-09-05 01:49:00 作者: 黄文豪一行赴

8月31日至9月3日,益阳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文豪率管委会办公室、区经济合作局、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前往东莞、深圳考察对接招商项目。先后赴长天新能源、华大集团对接合作事宜,赴长盈精密考察招商。

在长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黄文豪一行同项目方就合同条款进行深入沟通,为最大程度控制项目风险,确保项目可持续发展,就前期条款中存在的核心分歧点双方经历整整一天真诚坦率的交流,最后本着求同存异的原则达成了共识,双方合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在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黄文豪受公司董事长汪建邀请参加了其公司内部交流会,随后重点就华大智造板块进行了合作探讨。汪建对华大基因与益阳的合作表示全力支持,并要求华大基因各板块高管积极加强与益阳的合作对接。黄文豪转达了益阳市委市政府对华大基因落户益阳的殷切期盼,表达了益阳将会以“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服务,确保企业办事更省心、经营更放心、发展更顺心、扎根更安心的坚定态度。

在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黄文豪一行拜访了公司副总经理田刚,双方就合作可能和合作方向进行了初步交流。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2010年9月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总部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在东莞、昆山分别设有研发制造基地,在香港、美国、韩国、印度设立了境外全资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智能终端零组件、新能源汽车零组件、智能装备及系统集成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电子连接器及智能电子产品精密小件、消费类电子精密结构件及模组、新能源汽车连接器及模组、机器人及工业互联网等,技术及规模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全面实现了同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如华为、苹果、特斯拉等的合作。在双方座谈中,黄文豪指出,益阳高新区近年来电子信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迅速,产业链日渐完善,与长盈精密的关联度极高,长盈精密落户益阳高新区,将会进一步充实龙头产业,双方合作共赢的空间极大。最后,黄文豪代表汪军书记、周朗主任真诚邀请长盈精密陈董事长及高管来我区考察,田刚表示将会近期择日来我区对接,促进双方早日达成合作。

【来源:经济合作局】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