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打暑期工被扣2198元工资 警方介入助其如数拿回

2020-09-05 13:07:24 作者: 大学生打暑期

【大学生打暑期工被扣2198元工资 警方介入助其如数拿回】警方助大学生拿回被扣工资今年暑假期间,湖南某高校19岁学生小朱(化名)在东莞塘厦科苑城某公司打暑期工。从7月3日开始上班,到8月25日结算工资,算下来可以拿到5000元左右。但公司只给小朱发了3200元。小朱找人事部说理。但是人事告诉小朱,暑假工不包吃住的,那1800元是食宿费用。小朱质问为什么招工的时候不说清楚时,人事部让小朱自己联系劳务中介。 8月30日,小朱前来塘厦田心派出所求助。值班民警与驻所调解员立即介入。当天,该公司相关人士带上劳务中介一起来到派出所调解室,经过调解员大量的沟通工作后,发现劳务中介确实是多扣了小朱的工资,小朱应得工资是5698元。最后,小朱很快领回剩下的2198元工资。小朱回校后,专门写了一封公开感谢信,对此表达自己对警方的感激之情。(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钟宏连)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