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不还钱、太胖没工作!他选择跳河 没想到...

2020-09-05 14:03:20 作者: 朋友不还钱、

近日,四川绵阳市一男子跳河轻生,但由于体型过胖,落水后直接漂浮在水面上,最终被游泳爱好者和消防人员救下,9位干警合力才将男子抬上了岸。

8月28日下午,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二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绵阳东方红大桥上,有一名体型较胖的年轻男子跳河轻生,并且现在已经跳入河中,情况十分危急,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 此时,跳河轻生的男子并没有沉入水中,因身体较胖他幸运的一直漂浮在河面上,顺着河水被冲向下游富乐大桥方向。

民警穿上救生衣,拿上救生圈下到河床。但由于涪江水流湍急,仅1分钟左右落水男子就被冲出了几十米远。民警在河滩乱石上根本追不上飘向下游的男子,正着急时,民警发现下游几十米处有三名游泳爱好者,通过民警的大声喊话,三人看到了正在朝他们冲来的男子,于是立刻将一个漂浮物绑在了男子身上,然后准备往岸边拖,无奈男子体型太大,游泳爱好者根本拖不动他,几人被水流冲到了下游富乐大桥桥墩附近,最终,男子被早已在下游等待的另一群游泳者和消防人员救下,9名警员合力将男子抬到了岸边安全地带。

经了解,轻生男子任某年仅21岁,因为朋友欠了他五六万元不归还,加之自己体型太胖,差不多有200斤重,找工作处处碰壁,一时想不开就寻了短见。目前,任某已脱离生命危险。

(视频来源:四川新闻频道 编辑:沈佩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