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KTV包厢争执经理打人,姑娘意外划伤,酒吧:非单方面责任

2020-09-05 19:13:15 作者: 因KTV包厢

作者:游鱼

编辑:芒果

导读:有不少人会选择去酒吧、KTV等地方娱乐放松,但这类娱乐场所鱼龙混杂,我们在玩的时候应保护好自身安全,尽量不要与他人起冲突并伤害到自己的身体健康。

小俞与朋友在KTV玩时,因小费不够,与KTV经理起了争执,经理动手打人,小俞被意外划伤,对方表示这并非单方面责任。

玩时受伤

小俞的朋友约小俞在一家酒吧的KTV里玩,并请了男模。请男模是需要支付小费的,小俞的朋友并没有多想,就将起步价五百元给了他。

男模嫌弃小俞朋友给的太少,就在出门时小声抱怨了几句。没想到这轻轻的几句话,引来了轩然大波。

管理男模的销售经理许是喝多酒,听到男模抱怨的话,顿时被惹恼了。小俞的朋友是酒吧的内部员工,也是帮小俞订包厢的人。经理冲进包厢,还没等小俞和她的朋友反应过来,就抄起三个酒瓶子向小俞朋友的头砸去。保安直到经理要打第三下时,这才冲进来进行阻拦。

那时场面因为这个意外而有些混乱,小俞在去搀扶朋友的时候没有留意脚下,被地上的玻璃渣所刮伤,送去医院缝了三四针,现在行动仍是有些不方便。这不仅让小俞白付了七八百的医药费,也对她的工作造成了影响。

酒吧回应

酒吧表示,经理当天的确有打人的行为,但在此过程中,只是洒落了些酒水在地上,并没有摔破酒瓶,小俞脚上的伤是她自己造成的,与酒吧无关。地上的玻璃渣,是小俞之前与朋友在包厢中起了争执,砸碎了一个杯子和一个瓶子所产生的。

但小俞并不同意酒吧方给出的解释,她承认自己与朋友在包厢中是起了争执,但这是在付款前一个小时所发生的事情。就算她真的是被自己砸破的杯子割破了脚,那酒吧方也需要为他们在一个小时内都没有清理干净地面而负责。更何况经理当天连砸三个酒瓶,又怎么可能会没碎,这只是他们想要逃避责任所说出的话。

小俞对酒吧将责任都推到她的身上感到委屈,她认为赔钱只是小事,她又不是想来对酒吧进行敲诈,而是想要酒吧该道歉的道歉,该赔偿的赔偿,承担起相应的责任。

酒吧方称,会给小俞报销包含医药费在内的两千元,小俞会再去与酒吧方进行沟通。

在外与朋友喝酒玩耍的时候,因保持几分理智,注意维护自身的安全,不要乐极生悲,为此付出血的代价。如果不幸与他人起了争执和矛盾,也该先暂时隐忍,避免对方在冲动之下做出不理智的事情。等事后,再去与他人进行协商处理,用恰当的手段来维护自身的权利。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