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4名男子晚上在寒山水库“钓鱼”,结果3人被拘,什么情况?

2020-09-06 00:00:24 作者: 玉林4名男子

闲来无事,拿着自制的钓鱼工具来到寒山水库“钓鱼”,2日晚,城北派出所民警经过伏击,抓获3名盗窃水库鱼的村民。目前,3人已被行政拘留5日。

近期,城北派出所不时接到寒山水库养鱼户报警称,附近村民经常到水库“钓鱼”,导致自己经济损失。接到养殖户报警后,派出所立刻介入调查。

经调查,有水库附近的村民利用自制渔具到水库里钓鱼,由于水库有人员值守,所以这些钓鱼的村民一般选择在傍晚或晚上偷偷地来到水库钓鱼。了解情况后,民警在傍晚时分开始在水库进行伏击。

9月2日20时许,附近的民警在水库靠近罗竹村水域发现2名形迹可疑的男子,将2人控制后,民警在水中发现了他们安放在那里的自制钓具和钓得的鱼。

21时许,民警又在周氏祖墓附近抓获2名男子,并缴获了他们安放在水里的钓具和钓得的鱼。

经审讯,被抓获的4人中,卢某西、张某寿、张某勤(均为西岸村人)承认自己私自到水库钓鱼的违法事实,经称重,缴获的鱼重近8公斤。

目前,因涉嫌盗窃,卢某西、张某寿、张某勤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关于我们

图文采集: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黎勇

责任编辑:蒋西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