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轻骑兵送戏下乡走进万顺文化礼堂

2020-09-05 23:38:14 作者: 文艺轻骑兵送

文艺

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和戏曲振兴工程,巩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成果,丰富并活跃群众对精神文明生活的需求,“文艺轻骑兵”送戏下乡活动特邀永嘉县嘉麟枫瓯剧团走进万顺文化礼堂。

上午场:《济公闹昆山·装疯》

下午场:《 白兔记·井台会》

万顺文化礼堂的阶梯教室内,锣鼓喧嚣,几位戏剧演员在台上一派唱念做打,台下掌声连连。居民们坐在阶梯式的位置上,投入地观赏着,跟着剧情节奏或皱眉、或开怀大笑。现场热闹极了。

一曲唱罢,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左右以其人弗去。永嘉县嘉麟枫瓯剧团对经典剧目的传唱,让广大群众不出社区就能看到高质量的戏曲,享受到丰盛的精神食粮。

万顺社区通过积极推进送戏下乡活动,让文化惠民政策深入居民,满足老百姓精神文明和文化生活需求,同时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让文化“温饱”逐步走向文化“小康”。

【完】

文化惠民 文化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