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幼儿园多名幼儿和教师出现发热症状

2020-09-06 01:46:29 作者: 成都幼儿园多

#幼儿园多名幼儿教师出现发热# 九月开学季,

神兽们终于可以自由了。学校是人员聚集之地,所以,学校卫生一定要搞好。尤其是食堂的卫生。经常清洁和消毒。成都一幼儿园多名幼儿和教师集体出现发热。这一情况的出现,太可怕了。感染新冠肺炎的就是发热的症状。

今年是新冠肺炎流行年,人员聚集,出现发热现象都会被隔离。幸好成都这家幼儿园的幼儿和教师的症状只是呼吸道感染和细菌感染,还有腹泻。不是人人听了害怕的新冠肺炎疫情。

幼儿是祖国的花朵,是重点保护对象。学校要把保护好幼儿和教师的生命安全放第一。学校在第一时间送孩子们就医的同时,也要赶紧通知家长。这样的消息传出来,对学校肯定是有负面影响,但是,名誉虽然可贵,生命价更高。

事出必有因,才刚开学没几天,怎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相关部门的督查不到位和幼儿园学校的卫生做得不到位,希望这些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们和教师们,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