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首届梦幻北极光之夜光影艺术节9月4日开幕

2020-09-06 13:07:44 作者: 垦利区首届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苟金铃 东营报道

9月4日,东营市垦利区首届梦幻北极光之夜光影艺术节开幕,此次艺术节活动地点位于垦利区民丰大道108号(青海小镇),营业时间为9月4日到9月9日下午17:00到晚上22:00。

下午6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现场,此时已经聚集了大量前来游玩的人群。记者看到,在售票口前摆放了各色美食小吃以及游玩项目。“这里挺热闹的,小吃和游玩项目到处都有,没有什么很特别的,味道也还可以,最期待的还是想去里面看极光。”现场一位男士说道。

售票口7:00整开始正式检票,记者排队进入以后发现在远处有一个光源射出多彩的光线,配合朦胧的水雾营造出北极光的梦幻感觉。“现场就是灯光闪烁加音乐的一个氛围,跟想象中还是有差距的,不过拍视频的效果还挺好,发朋友圈因为有很多人问,20元的票价还能接受吧。”一位年轻女士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