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道办案追回欠款 河南老兵致谢送锦旗

2020-09-06 13:05:32 作者: 公道办案追回

近日,一位来自河南的老兵武先生专程将一面印有“公心正曲直 明镜断是非 ”的锦旗送到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法院,以表达对其公道断案维护公平正义、尽心竭力帮助挽回损失的感激之情。

在这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中,因原告举证能力有限,为了避免法院认定的法律事实与客观真实背道而驰,保护当事人民事权利,寒亭区法院的苑振都法官仔细反复阅读双方提交的材料,根据当事人申请,先后到有关部门调取案件证据,最终查清案件客观事实,尽可能地挽回签订合同的善意相对人的损失。目前,在穷尽其他强制执行措施的情况下,已强制扣划被告公司银行存款10万元并已过付。

武先生在领取执行款后十分感激,赶忙制作锦旗送到寒亭区法院,为法官及执行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谢意。“锦旗的背后既承载着当事人的认可和信任,也是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我也将一如既往,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和使命,用心办好每个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苑振都说道。

来源:寒亭区法院

【来源:寒亭融媒】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