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白衣女子冲进绍兴一派出所!放下三个纸箱就走!民警都懵了!

2020-09-06 13:09:26 作者: 一白衣女子冲

近日,

绍兴诸暨大唐派出所值班大厅

突然冲进一位白衣女子!

只见她放下三个箱子,

就匆匆离开了

……

白衣女子冲进派出所,

放下三箱饮料匆匆离开

9月2日上午10点多,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年轻女子冲进诸暨市公安局大唐派出所值班大厅,放下三个箱子,就离开了。

只见这位女子也没多说什么,只是向现场的民警道谢:“谢谢你们,谢谢!”还没等民警有所反应,这位女子就匆匆离开,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

值班人员顾新均上前一看,只见这三箱子分别是饮料加多宝和红牛。当顾新均追出去,想问清楚情况,该女子早已经骑上电动车离开了。

民警帮忙找到母亲的三轮车

女子想当一回“田螺姑娘”

为了搞清楚这三箱清凉饮料到底是谁送的?值班人员立即开展了调查。民警很快知道了这位女子的真实身份,她名叫阿萍,家住大唐街道柱山村。

原来,阿萍家在大唐开了一个小饭店。前几天,阿萍的母亲停在门口的电动三轮车突然不见了。于是,阿萍的丈夫就拨打了110,求助民警。

阿萍说,当时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店门口也没有监控,原本以为没有找回来的希望了。没想到,就在阿萍准备给母亲买新车的时候,就接到民警电话,称电动三轮车已经找到了。

她这次送来饮料,就是为了感激大唐的民警,在这么短的时间,帮母亲的燃眉之急。

阿萍说,这么点小事情,民警们还连夜帮助我们,想想就有些感动,“本来想当回‘田螺姑娘’,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真的太谢谢你们了!”

最后,知道事情经过后,民警也再次向阿萍表示了感谢,通过手机支付宝将饮料的费用偷偷转了回去。

事情虽小,却让人会心一笑!为努力帮助群众解决问题的民警点ZAN!也为这位可爱善良的小姑娘点Z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