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破胆!1岁宝宝“熟练”开车,母亲还发抖音炫耀

2020-09-07 00:55:45 作者: 吓破胆!1岁

司机朋友都知道,开车一定不能让幼小的孩子坐前排,可下面一位陕西延安的父亲,竟手把手给一岁孩子教起了开车!

事发陕西延安,视频中一个1岁大左右的小朋友坐在大人的腿上,双手握着方向盘,熟练地开起了车,而从挡风玻璃可以发现,这辆车一直在行驶中,期间孩子不停地转方向盘,这段视频上传网络后,着实让网友们捏了一把汗。

陕西延安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举报后,发现事发地在黄陵一条快速干线上,随后找到了驾驶员朱某。

朱某称,小孩是自己的孩子,因为小孩哭闹,为了哄娃便抱过来让开车,当时觉得好玩,头脑一热,根本没想过后果,而坐在后排位置的朱某妻子,用手机拍下了这一幕,随后上传到了抖音。

民警对朱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而他已经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被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2分处罚。

网友评论:这样的熊家长,一点都不让人省心,一旦出了事,哭都来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