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网购云南安宁的温泉酒店,却被告知要去重庆住?

2020-09-07 13:06:26 作者: 离谱!网购云

杜师傅平日里喜欢泡温泉,今年四月他通过安宁温泉心景酒店微信公众号下了订单,当时订单显示有效期至今年12月31日。

(订单截图)

可最近杜师傅来到这家酒店准备消费时才发现,酒店已经关门歇业,酒店客服电话也无人接听。

顾客网上下单泡温泉 岂料酒店已被查封

订单截图显示,杜师傅预订的是299元双人室内泡池客房。

杜师傅:“把我的钱收了,也不通知,关门停业了,现在开门营业看来是遥遥无期了,像这种情况应该不止我一个,这种完全是欺诈行为。”

为何订单还在有效期,酒店却关门歇业了呢?

记者来到酒店大门口看到,这里已经进行了简单的封闭,在内部还有两名保安留守。而在酒店的门上,则贴有昆明市西山区人民法院的封条。

(酒店大门已经被贴了封条)

记者对话酒店保安:

“暂停营业。”

“那什么时候恢复营业呢?”

“这个也是我们不清楚的。”

“关键是电话打不通,有没有负责人电话?”

“有公告电话。”

记者注意到,在保安亭和酒店大门上都张贴了有关歇业的公告。记者随后也拨打了公告上的电话,但没有接通。

公告显示,今年8月7号,因酒店委托业主方企业贷款逾期,昆明市西山法院受理贷款银行委托,对酒店主要经营资产进行了查封,导致酒店不得不暂停营业。初步决定暂停营业时间为今年8月7号至12月30号。

歇业期间针对通过网络平台购买该酒店项目的客户,以及酒店会员会做出补偿,凡在网络平台购买的票券,使用时间延期至2021年12月30号。

并且,如果有需求客户还可以持票券到重庆心景乐养酒店消费。

同时,公告还明确,酒店所有员工放假回家待岗,无法处理退票退款事宜,如要退款只能等到酒店开业后再做处理。记者随后也拨打了公告上的电话,但没有接通。

记者对话酒店保安:

“不到重庆消费的,可以延期到明年。”

“还可以去重庆消费?”

“公告上写得明明白白。”

“意思你们酒店在重庆还有。”

“那是老板的事。”

“现在只剩你们两个在这里守着了。”

“不是两个,我们整个物业都还在的。”

记者通过网络平台查询发现,目前该酒店已经标明暂停营业。

而在今年7月25日,就有自称安宁温泉心景花园酒店员工的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遭酒店拖欠工资半年”的问题。8月7日,安宁市人社局也进行了相应回复。

而据云南房网报道,去年9月,就有温泉心景酒店的业主反映已有两年未收到租金。

据云南房网报道:温泉心景酒店是昆明最早的旅游度假地产项目之一,位于安宁温泉镇,由昆明老牌房地产企业大朝地产开发,其中不少物业对外销售后又由酒店返租10年,每半年向业主支付一次租金,可是在返租一两年后租金支付就开始拖延,需要业主反复催促。2018年、2019年的租金更是长期无法支付。

由于无法偿付债务,心景集团和大朝地产旗下多处资产被查封拍卖,安宁温泉心景酒店也出现在了阿里拍卖的页面上,起拍价为6900万元。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