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捐赠轮椅 爱心传递温暖

2020-08-27 01:47:00 作者: 居民捐赠轮椅

8月13日下午,栖霞区马群街道马群社区红十字志愿者来到辖区居民曹恒华老人家中,从曹恒华老人和其妻子手中,接过他们捐赠的一辆崭新的轮椅。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曹师傅因腿部神经受损,无法长时间行走,子女为曹师傅购入一辆轮椅。曹师傅因年纪大,臂力不足,试用后,发现驱动轮椅困难。和家人商量后,决定将未使用的轮椅捐赠给社区,希望通过社区平台,寻找到有需要轮椅的困难群众。曹师傅说:“我信任社区,我相信你们一定会把轮椅送给有需要的人,让他们得到帮助。”

收下轮椅后,社区工作人员对曹师傅和家人捐赠行为表示感谢,并承诺捐赠的轮椅一定会交到需要它的居民手中。同时在征得曹师傅同意后,社区将曹师傅捐赠轮椅的图片发到社区居民微信群,曹师傅和家人乐于助人的行为得到居民们一致赞扬,纷纷有居民表示希望加入到爱心捐赠的行列。

(作者 马群社区 胡平 摄影 史晓萍 编辑 栖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