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源派出所:救助两名走失儿童

2020-09-07 13:07:43 作者: 晋源派出所:

2020年9月2日18时,晋源派出所接到一名群众的报警称:辖区内有一名走失儿童,请求民警帮助其回家。

该所值班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动员群众力量进行查找,并让社区民警将儿童照片发至各社区群,同时值班民警也对周围监控进行了查看。

直到晚上九点,焦急的孩子家长终于找到,走失儿童家长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赞扬了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同时民警叮嘱其家长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谨防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2020年9月3日上午,晋源区行政执法人员在辖区内发现一名走失幼童,送至晋源派出所请求帮忙。

该所民警一边安慰小男孩一边耐心询问情况,由于男孩年龄太小,不记得父母电话,民警通过在发现幼童现场周围寻找,发布广播等方式,直到中午十二点,最终找到孩子父母,让小孩与家人团圆,小孩的父亲激动的握着民警的手,由衷感激该所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