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二批补录,这5所民办院校学费都超3万以上,过来人:别被坑

2020-09-08 02:38:36 作者: 本科二批补录

文/凌凌说

高考对于每位考生来说都是一次能够改变人生轨迹的重要大考,之前十余年的寒窗苦读都是在为这一目标积蓄力量,只有全力以赴地认真备考,才能在千万的高考大军中脱颖而出,不断靠近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2020年的高考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了。

各大高校正在31省份分批次地进行投档招录工作,因为各省开始的时间起始点是不一样的,所以各省的招录进度也是不同的,七分考三分报,志愿填报对于各位考生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后续环节。

各位考生在进行志愿报考时,肯定是首选本科类的院校,本科高校在未来就业、考公务员和考研时,都是比专科院校更有明显优势的,在进行目标院校的筛选时,如果高考成绩不够公办高校投档线的话,有的考生和家长一般都会选择民办的本科院校进行报考。

众所周知,民办的本科院校是要比公办的高校学费要贵一些的,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本科二批“补录”中,5所学费都超3万元以上的民办院校,不少过来人还纷纷提醒,别被坑,要慎重报考。

那么这5所民办院校分别是什么呢?

1. 上海建桥学院

上海建桥学院是一所有着20年左右办学经验的民办本科层次高校,是国内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示范校,该校的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毕业生的签约率也稳居在93%左右,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满意度是很不错的,上海建桥学院一共有32个本科专业,有1个中外合作办学的专业。

有1个国家级的特色专业,有1个教育部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有2个上海市级一流本科专业,有1个上海市一流本科的培育项目,有5个上海市应用型的本科试点专业,有3个上海市级的特色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新闻学、旅游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英语和国际贸易实务等都是该校的优势专业,上海建桥学院在广西、陕西、湖北等地再进行本科二批的补录环节,缺额的专业还不算偏门的,但上海建桥学院每年的学费需要3万元左右,这还没包括住宿费。

2.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是一所有这15年办学历程的民办大学,是有北京工业大学与北京耿丹教育发展中心一起创办的独立学院,耿丹是一位教育家和革命家的名字,该校开设了20多个本科专业,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该校对外语教学进行了改革。

对大一学生50%的课程安排由外教来上课,大二和大四部分专业的课程全部由外教全英文来讲课,广告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工业设计等都是该校的优势专业,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也在不少省份进行本科二批的补录,一年的学费就是46600元,不少大部分家庭能够承受的。

3. 上海立达学院

上海立达学院是一所有着15年办学历程的高校,有6个上海市级的重点建设专业,有2个港澳合办的专业,该校毕业生的就业率连续4年一直稳居98%以上,这在上海同类高校中的排名也是比较靠前的,财务管理、国际商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和摄影等都是该校的特色专业。

上海立达学院在河南、陕西和湖北等进行二批次本科二批的补录,但学费比前2所都贵,达到了49800元。

4.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

是一所有着12年办学历程的高校,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在酒店行业有着培养国内酒店管理人才“黄埔军校”的美誉, 酒店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和健康服务与管理等都是该校的优势专业。

该校也在不少省份进行二批次本科二批的补录,但学费也是达到了49800元,是不少普通家庭都不能承受的。

5.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

是一所有着16年办学历程的院校,是由北京工商大学与企业一起创办的,是一所国际化性质的商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一共有26个本科专业,该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均一直保持在97%以上。

金融学、会计学和投资学等都是该校的优势专业,该校的学费一年达到了69800元,可以称得上“贵族”大学了。

寄语:

各位考生在进行院校挑选时,学费也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标准,毕竟大学阶段还是需要父母来投资的,还没到经济独立的程度。

这几所学校的学费大家有什么看法?

欢迎屏幕下方留言交流

带你了解和教育相关的大事小情,如果你也对教育感兴趣的话,欢迎关注我。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