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会宁县供电公司赴陇南抢险救灾队员凯旋

2020-09-08 10:35:44 作者: 国网甘肃省电

9月5日晚,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会宁县供电公司举行赴陇南文县抗洪抢险救援队凯旋欢迎仪式,向逆行出征、忠诚履职的英雄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晚上8:30分,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会宁县供电公司机关大院内灯火通明,由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会宁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班组、城关、新区供电所员工自发组织的欢迎队伍,身着整齐的工作服带着满满的自豪感和荣耀感翘首以待,以鲜花和掌声热烈迎接抗洪英雄归队,向英雄致敬,让英雄的汗水得到温暖的回报。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会宁县供电公司副经理杨亚峰:在一周的时间里,队员们积极工作,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今天凯旋而来,也平安而归,我们大家今晚组织部分在家的员工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2020年8月17日以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陇南市多地出现洪水、泥石流等洪涝灾害,其中,陇南市文县桥头镇受此次灾害影响,全镇电力瘫痪,通讯中断,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会宁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以“汛”为令,闻“汛”而动,调集18名公司精英,逆行而上,奔赴陇南市文县桥头镇,第一时间投入抢险救灾工作,为抗洪抢险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目前桥头镇电力恢复正常,抢险救灾也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会宁县供电公司安全总监吴荣:这次我们参加的这个陇南文县临江镇的电力抢修,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在白银供电公司的领导下,在文县临江供电所的紧密配合下,白银供电公司将近四百人为临江供电所的六条线路进行及时抢修,人员在抢修过程中遇到滑坡,道路非常艰险。我们主要恢复了桥肩线和桥高线两条线路,处理倒杆断线30处,扶正杆位47基,架设线路1.2公里。

(会宁融媒记者 王彦霏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