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11岁女孩放学途中被人用菜刀砍死,血流一地,行凶者疑似患有精神病

2020-09-08 13:57:31 作者: 云南11岁女

今年似乎是多事之秋,各种案件频发。

9月1日,云南昭通一11岁女孩郑丽丽(化名)在开学当天被隔壁村男子(曾患有精神病)砍伤致死。

据悉当天放学后,丽丽和另一位同学一起步行回家,在快到家时两人分开,丽丽独自回家。就在距离家只有2分钟路程的地方,突然冲出来了一位男子,他挥起菜刀砍向毫无防备的丽丽。脖子被砍伤后的丽丽当场就倒在了血泊里。砍伤丽丽后该男子逃离现场,后被警方抓获。

事件发生后有目击者拍下了视频,现场画面惨不忍睹,女孩儿躺在地上,脖子上全是血。

下午5点多,女孩爸爸郑先生接到邻居电话,说女儿出事了。随后,丽丽被医院宣告死亡,郑先生就这样永远失去了自己的女儿丽丽。

之后郑先生从警方那里获悉,嫌疑人是隔壁村一30多岁的男子,他曾因患精神疾病住院治疗,也服过药,不清楚案发当时嫌疑人是否有犯病。

关于嫌疑人在案发时是否仍处于精神病状态,公安机关正在办理中,暂不清楚嫌疑人情况。

郑先生今年39岁,家中只有年近79岁的老母亲和女儿郑丽丽。他平时除了上班,下班后都和女儿在一起,丽丽是他唯一的孩子。事发后,郑先生十分痛苦,"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其实赔偿都不重要,我只想知道女儿遇害的真相,不希望还有别的孩子和家庭遇到这种事。"郑先生说。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