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残!山东一小区发生命案,被害人尸首分离,具体原因未知

2020-09-08 16:36:10 作者: 凶残!山东一

本月初,山东省滕州市地区发生一起命案。警方接到报警电话时已经是9月1日的晚上,据报警人称馍馍庄一出租屋发现两具尸首,警方确认后迅速赶往现场侦查,现场一男一女被残忍杀害,而且尸首与头都分开了,甚至警方到达现场后被害人的血水依然在往出流。据调查行凶者是一名男性,在作案结束后迅速畏罪潜逃。随后第二天警方将尸首带走,并展开对嫌疑人的追捕行动。

在警方的全力排查与追捕中,凶手很快被警方缉拿,并在9月3日的中午时分,警方带着嫌犯前往现场指认。据围观民众爆料,当时的嫌疑人戴着头套,双手与双脚都被戴上铁链,看不清具体样貌。但嫌疑人中等身材,外表较为强壮,因此身旁还有数名特警跟随。

目前,该案件还在审理当中,因此凶手与被害人之间矛盾我们不得而知。在此,小编提示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应该采取合理的方式来解决矛盾,一定不要因一时冲动作出违法的事情,否则不仅害人还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