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县驻北京市流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8 18:25:39 作者: 都昌县驻北京

9月6日,都昌县驻北京市流动党支部在“都昌北京大院”(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都昌县驻北京市流动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都昌籍在京机 关单位工作的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都昌县驻北京市流动党支部书记曹助孙主持活动。

今年新冠疫情发生,广大在京党员用实际行动为家乡抗击疫情尽一份责任、献一份力量,共同抗击疫情,积极捐款捐物。同时,都昌县驻北京市流动党支部积极助力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党员和都昌籍在京优秀人才广泛参与社区值守、返京人员登记、疫情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在首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食为政首,粮安天下。都昌驻北京流动党支部要求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大力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

北京自6月起实行垃圾分类,为响应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履行履行生活垃圾个人主体,共建绿色文明城市,健康美丽家园、幸福和谐社区,做到自觉履行《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法定责任和义务以身作则,按照生活垃圾分类的方法和标准,严格分类,正确投放,主动劝导乱投乱放行为。同时做到示范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家庭成员、亲朋好友,同事领居共同参与生活垃圾分类,会上全体党员在生活垃圾分类承诺书上签字。

部分在北京机关单位工作的党员和老领导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并对支部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建议,希望 抓好党建引领龙头,更好地为在都昌在京党员服务,让每个党员有家的感觉;希望都昌驻京流动党支部和商会更好地融合共享,更好地为家乡经济服务;同时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更好地参与当地经济社会中去。

(来源: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