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一页星光》与美好相遇 胡海泉献唱《还有诗和远方》主题曲

2020-09-08 18:25:15 作者: 《寻一页星光

“生活琐碎,不只有眼前苟且,山河广阔,还有诗和远方,折一页星光,万物生长着美好……”近日,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还有诗和远方·诗画浙江篇》发布主题曲《寻一页星光》。该歌曲由节目常驻嘉宾之一胡海泉演唱,词作者则是总导演王梓萱。MV中他们和整个节目组一路“追寻”新昌、“归隐”建德、共享临海“时光”, 感悟龙泉 “传承”,一起“寻梦”遂昌……歌曲一经发布,就希望大批网友围观,大家纷纷感慨:“旅行歌单又更新了!”

茫茫然不知心之所向,萧萧兮处江南水乡。跟随《还有诗和远方·诗画浙江篇》的脚步,青山斜阳,素履轻唱。收一收繁杂惘然的心,看烟涛苍然的山顶藏着日出云海,看烟雾缭绕的江上有人独立寒江,看层层叠峦的山峰满是苍翠巍峨,看时间斑驳的城墙细数岁月痕迹……远方不远,俯身即见,就让大家一起跟着《还有诗和远方·诗画浙江篇》,共同游历诗画浙江,感受美好中国。

来源:龙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