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扛粉丝、经纪、厂商 吴慷仁“千疮百孔”网泪:不舍三浦春马

2020-07-22 18:44:38 作者: 肩扛粉丝、经

记者罗凌筠/综合报道

「镜头下我们都看不太出来,镁光灯打亮的笑容后面是什么心情」,吴慷仁今日在脸书剖白艺人背后的高压,分享给「演艺圈远方的朋友」,被视为在悼念30岁轻生的日本男星三浦春马。

▲吴慷仁分享艺人高压心境。(图/翻摄自吴慷仁脸书)

吴慷仁提到,艺人镜头前崭露笑容,背后心情外人难以看透,「因为表演是我们的工作,不能把负面与不好的一面带给观众看见,既对不起期待你带来更棒作品的粉丝,也对不起努力帮你经营的经纪团队,更对不起因为你良好的形象找你代言的厂商。」

吴慷仁感叹:「日子久了,回到家中依旧一个人面对着自以为还算坚强的内心,俗不知多少早已千疮百孔,需要在乎的人拥抱,需要朋友拉一把,需要自己和自己对话,也许,真的觉得只是也许,我们才能扛着所谓不同的压力继续下去。」

网友纷纷回应「不舍,《恋空》就喜欢他」、「三浦春马的不幸,希望别在发生」。

▲三浦春马30岁殒落。(图/ETtoday)

三浦春马轻生消息震惊各界,有一说指他的厌世来自对于演员职业的损耗,亲近三浦春马的人说,他全心投入工作,每演1个角色都会磨耗掉一些自我,在精神面上很薄弱,从20岁就有放弃当演员的打算,2年前开始自暴自弃,喝酒会喝到烂醉为止。

网络上也出现自称和三浦春马是英国留学室友的网友透露,「我问他《进击的??巨人》是你拍的吗?他说感觉对不起喜欢漫画的粉丝,因为拍得很烂,他也一直不敢去看。」似乎对自己要求非常严苛。



▲ 吴慷仁分享艺人压力。(图/翻摄自Facebook/吴慷仁Kang Ren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