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报警称稻田发现“女尸”?民警赶到现场结果虚惊一场

2020-09-08 20:04:37 作者: 村民报警称稻

据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新闻空间站》报道:9月6号中午12点,淮安市涟水县有居民报警称,其屋后水稻田里发现一具“女尸”,请求警方尽快前往现场处置。

当地村民报警称:当时田里放水,注意到田里一处稻子倒掉了,一看有个人睡那地方,一动不动。在村民带领下,民警来到了村后的水稻田。

淮安市涟水县公安局梁岔派出所民警包涵说,当时走近后乍一看,也看不出有什么生命体征,随后仔细观察发现该女子胸口略有起伏,感觉还有生命迹象。

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且将老人架到田头,对老人进行简单的现场急救处理,随后,老人被120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据了解,老人姓郑,今年74岁,涟水县人,患有阿尔茨海默病,一个星期前从家中走失。

目前,家人已经赶到医院照顾老人。

江苏台/姜杨 胡超 通讯员/黄在贵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