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干的?把废机油倒在汉江里

2020-09-08 21:00:17 作者: 谁干的?把废

楚天都市报9月8日讯(记者刘毅 见习记者张奇 赵鹏剪辑)8日上午,在硚口沙市闸口内的汉江边上,出现长数百米的油污带。

市民张先生说,一早6时许他就和朋友到汉江边准备游泳健身,但发现岸边草丛中都是黑色的油污,散发着浓重的柴油味。油污顺水漂流,行程油污带。他们不敢下水,只能往上游走,找没有油污的地方下水。

上午10时,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沙市闸口处,记者看到岸边淤泥带,滩涂的干草和树枝都沾上了油污。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早6时30分左右,他闻到江水有异味,随后发现沿岸的黑色油。

一位路过的市民说,他今早在附近水域游泳,也闻到了水中的异味。他说,从水中游完泳后,身上都带上了一层油污。

硚口区水务、环保等部门表示往江里倒废机油肯定不行。

目前宗关水厂未受影响。目前,海事、环保,水务等部门已经在现场调查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