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新希望小记者玫瑰DIY 献礼教师节走进万德福哈吉客

2020-09-08 20:57:03 作者: 莒县新希望小

中国公益在线山东莒县9月8日讯(公益记录者 张作娟 )时光荏苒,师恩永存。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5日,莒县第六实验小学及史家校区新希望小记者走进万德福哈吉客玫瑰花制作DIY、汉堡制作体验DIY,小记者们用灵巧小手,花样手工,为敬爱的老师做一束手工花,送给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以表达对老师的浓浓情意。

活动开始,哈吉客工作人员先简单的介绍了活动的内容、目的及流程,之后开始暖场互动游戏“你说我猜”、有奖问答游戏等,考验了小记者之间的默契,同时活跃了活动的氛围。小记者看到漂亮的材料,迫不及待地想要动手,看起来容易,但真要做起来却是有难度的,有的思路清晰做的较快,也有的急的抓耳挠腮,但也不甘落后,大家彼此之间友爱帮助。在哈吉客工作人员及带队老师的指导下,一支支饱含感恩之心、色彩斑斓、栩栩如生的玫瑰花呈现在大家的眼前,系上漂亮的丝带结,手工制作大功告成。

小记者们互相欣赏着彼此手中的作品,都十分开心,写上祝福语,将最美的花献给最尊敬的老师,也送给自己的爸爸妈妈,因为爸爸妈妈是孩子们人生中第一位老师,也是最爱你们的老师,感恩于心,知恩于行,小小祝福心,浓浓情意。

汉堡制作体验DIY,是让小记者最激动的环节了,小记者们戴上手套,全副武装上阵,在哈吉客工作人员的示范下,铺上面包、汉堡肉,再来撒上生菜,当然也忘不了美味的酸酸甜甜的沙拉酱,把两片面饼包在一起,一个令人口水直流的汉堡就完成啦,此时小记者们早已垂涎三尺了。

别样教师节,玫瑰花、汉堡美食DIY、还有神秘小礼物,此次活动不仅培养小记者动手能力、创造能力、观察能力,还让他们懂得感恩,感念师恩、孝顺父母,还品尝到了自己的“劳动成果”,收获多多,喜悦多多。(摄影 刘彦朋 卢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