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龙华生活了十三年,看到这些摄影,终于了解到以前龙华的样貌

2020-09-09 00:54:48 作者: 在龙华生活了

上个周日,去龙华图书馆看书,在图书馆前面的空地上,看到摆放了许多展示牌,上面有纪念深圳特区成立四十周年的文字,还有一些历年来的摄影作品,大多数是关于龙华的,然后我驻足仔细看,这些图片记载了自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以来的发展历程,不管龙华也好,还是整个深圳也好,这变化和发展都是这么一点一点累积起来的,我在龙华生活了十三年,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摄影,不禁感慨,原来以前的龙华是这个样子的。2007年,我来龙华的时候,当时大家还叫它龙华镇,不上班的时候,我们常去龙华镇上逛街,买衣服,那时候的工友一堆一堆的,好不热闹,边看这些老照片,边回想我在龙华生活过的点点滴滴,十多年过去了,我也算是龙华发展的一个见证者了,毕竟十三年的时间中变化不小。这些老照片很难得,我看完之后,又拍了一遍,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