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维·第二届宝鸡作家协会文学奖授奖 6位作家喜折冠

2020-09-14 16:38:08 作者: 六维·第二届

宝鸡新闻网讯 9月13日下午,备受关注的“六维·第二届宝鸡作家协会文学奖”颁奖仪式在位于该市火炬路的怡和酒店三楼会议厅举行,6位作家登上领奖台。

“六维·宝鸡作家协会文学奖”是宝鸡市作家协会设立的一项纯文学奖项,由宝鸡市六维特种材料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宝鸡市作家协会理事、诗人、作家寇明虎先生支持冠名,每两年举办一届。旨在发现宝鸡文学新人、推动宝鸡文学繁荣,鼓励作家创作文学精品,讲好宝鸡故事,为宝鸡社会主义事业和经济发展服务。本次活动共收到2018年到2019年度宝鸡作家创作出版的各类参评作品100多部(篇),经过组委会反复评选,多轮投票,共产生六部作品获得殊荣。其中,秋子红的《名声飞扬的爱情》、张格娟的《爱情锁》、朱百强的《梦中的格桑花》获小说奖;杨萍的《离歌》、侯玲的《一纸流年》获散文奖;陈朴的《宽恕》获诗歌奖。

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省作家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延河》杂志社社长兼执行主编阎安、海南省作协副主席、海南师范大学教授张浩文、宝鸡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向阳以及宝鸡文联、宝鸡作协主席团部分成员、作家、诗人、文学爱好者近150多人参加了颁奖仪式。(王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