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多元的蛋糕卡遗失在地铁,民警两个半小时帮忙找回

2020-09-14 18:19:05 作者: 9万多元的蛋

两名女乘客在地铁8号线回龙观东大街站下车时,不慎将价值9万余元的200多张蛋糕储值卡遗忘在地铁上。接到求助的平西府站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仅用了两个半小时,200多张蛋糕储值卡回到了失主手中。

9月8日上午10时许,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平西府站派出所民警曹广胜正在地铁8号线回龙观东大街站巡视。

这时,两名女乘客焦急地跑过来求助。原来,她俩是味多美食品有限公司职员,携带共计210张、价值9万余元储值卡,要送到客户手上。可是几分钟前在地铁站下车,因一时疏忽,不慎将蛋糕储值卡遗落在列车座位上。

了解情况后,民警曹广胜一边安抚失主,一边根据失主描述,将详细情况通报至派出所综合指挥室,请求相关人员跟进查找。综合指挥室民警在调取了相关时段和点位的站台监控录像后,马上将信息通知了地铁调度部门。

不久,地铁车辆段工作人员反馈,保洁员在打扫一辆回库列车时,发现了一个印有味多美标签的透明塑料袋,内有大量卡片。

在派出所内,两名失主确认,袋内装的正是遗失的储值卡,她们逐一清点后发现没有任何损失。此时,距离报警时间仅过去两个半小时。

“感谢民警同志的辛勤付出。”面对失而复得的蛋糕卡,两名女乘客对民警的工作效率和服务精神表示了赞许。

(原标题:9万余元蛋糕卡失而复得,民警、地铁员工两个半小时内帮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