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枪王”之王原来是他!枪法准,还帅!

2020-09-14 20:05:58 作者: 深圳的“枪王

他,帅气的枪王!但是,他不仅仅是“枪王”,作为专职枪械教官,他是“枪王”的师傅,可以说是“枪王”之王,他就是深圳南山分局武力使用教官——冶祺!

作为专职枪械教官,他每年要开展各类枪械训练10000余人次,消耗的子弹数以万计。高强度的枪械射击训练,除了给他带来“枪王”的称号,也因为吸入过量的弹头铅粉,导致体内重金属铅含量严重超标!

但他却义无反顾的坚守在训练场上,当他的学员在枪械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在“枪王杯”射击比赛获得奖牌,他说:“这一切都值了”!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他立即中止休假,赶回单位,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随后,又紧锣密鼓的开展新警训练工作。在三个月时间内,完成了3期新警入警专题培训,圆满完成了枪械培训任务。

专业!严谨!阳光!这是学员们的赞许。

谦谨!勤勉!无私!这是同事们的认可!

“教亦有道,师心永驻”,正是有冶祺这样的教官,传从警之道,授强警之业,解为警之惑。南山警队,才能越来越专业,越来越强大,才能够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的道路上,奋发图强,用最专业的水平,去履行人民警察神圣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