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援藏工作队携企业向泥巴乡捐赠LED节能灯1200余盏

2020-09-14 21:51:08 作者: 锦江区援藏工

近日,炉霍县泥巴乡宗达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白马绒波从驻村工作队领到了节能灯,他高兴地说到“这下家里比以前亮堂了,还省电,非常感谢乡上和驻村工作队赠送我LED节能灯。”

据悉,锦江区第五批援藏工作队为泥巴乡募集了价值2万余元的LED节能灯1200余盏,将面向泥巴乡全体贫困村、贫困户发放。该批节能灯由睿冠照明四川运营中心定向捐赠,该中心负责人罗应素表示,通过我们的资源帮助藏区贫困户,协助援藏干部持续做好帮扶工作,是我们作为个体企业在国家脱贫攻坚战役中应尽的一份社会责任。

9月8日,在节能灯捐赠仪式上,锦江区第五批援藏工作队副领队李相富介绍到:“锦江区援藏工作队全力落实全域结对帮扶,鼓励援藏队员充分挖掘利用社会帮扶资源支援炉霍扶贫工作,此次捐赠节能灯就是我们援藏干部、泥巴乡宗达村驻村队员彭良虎结合驻村帮扶实际需求,发动企业捐赠LED节能灯,促进贫困村提升节能意识和减少贫困户电费支出,持续巩固脱贫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