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一女子手被卡在路边下水道!这是什么神操作?

2020-09-15 04:22:56 作者: 曲靖一女子手

这是什么神操作?

9月6日凌晨0时30分许,云南曲靖沾益区花山街道李女士回家途中边走边玩手机,一不小心手机掉落,顺着路边的下水道缝隙滑进排水沟。李女士立马蹲下身查看,黑漆漆的下水道内手机屏幕灯还在亮着。李女士趴在地上,将手伸进水泥板的缝隙捞手机,谁料想,刚拿到手机准备缩回手才发现手肘部位被卡住了,李女士试图转动手臂将手拔出,可是越转动卡得越紧,慢慢手臂出现了肿胀。无奈之下,李女士的朋友向警方求助。

公安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迅速找来润滑油涂抹在李女士手肘处,防止长时间摩擦受伤,同时运用撬棍和斧头尝试将旁边一块盖板撬开,并及时联系沾益消防进行支援。

最终,公安、消防合力成功实施救援。手臂肿胀的李女士被及时送医救治,身体无大碍。

民警提示:走路、开车过程中,应注意自身安全,切勿低头玩手机。

来源丨曲靖警方发布

编辑丨蔡黎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