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大型推剧《张老西嫁女》淮南专场演出即将点亮

2020-09-15 12:15:08 作者: 现代大型推剧

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发布

为推动演出市场复苏,激发演艺院团活力,致敬抗疫抗洪英雄,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联合举办“有戏安徽 点亮剧场”一一全省十六市剧场复苏演出季活动。9月16日下午,凤台县推剧团将在凤台县影剧院上演现代大型推剧《张老西嫁女》。

《张老西嫁女》这是一部关注民生,直面社会的现代生活大戏。演百姓身边事,说百姓心里话。是凤台县倾力打造的一台大型现代推剧剧目,演绎的是农民嫁女索要高价彩礼的故事,展开新旧观念的矛盾冲突,同时以“高价彩礼”带来的危害,给人以警示。是弘扬真、善、美,鞭挞假、恶、丑,有温度、有责任的艺术作品。

据悉,该剧被遴选为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2019年戏剧创作孵化重点项目工程。也是此次剧场复苏演出季淮南专场唯一一场剧目。

精彩演出 即将上演

好戏连台 等你来~

责编 童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