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她边喝酒边骑着电动自行车上了高速

2020-09-15 21:00:22 作者: 因为爱情,她

9月12日21时18分左右,南京交警高速公路八大队民警巡逻至G328宁通公路转G40沪陕高速雍六段370公里处时,突然发现一女子在高速上躺着,身旁有一辆电动自行车,再仔细一瞅,地上还放着半瓶二锅头。

醉倒在高速

此时,女子已酩酊大醉,无法与民警正常对话。保险起见,民警立即用警车将该女子送至检查站并联系120救治。同时,民警在电动车上发现了该女子的手机,通过电话、微信的方式找到了该女子的男友。从其所谓的男友口中得知,他们之前因感情问题发生了争吵,后来就找不到人了,男子给该女子连续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交警现场救助

随后,民警从逐渐恢复意识的女子口中得知,因为感情上的问题与男友发生了争吵,她心里非常委屈,一气之下从小卖部买了一瓶二锅头,然后骑着电动自行车就出门。就这样,她一边喝着酒,一边骑车上了高速,目的想让男友找不到她、担心她。不过,女子因酒量不佳醉倒在高速上。最终,民警通过该女子男友发送微信定位将其安全送到了家。通讯员 郭俊良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郭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