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一平出席省商务厅离退休老干部书画摄影展开幕式

2020-09-15 21:02:32 作者: 谢一平出席省

2020年9月14日上午,省商务厅离退休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厅机关4楼大厅开幕。厅党组书记、厅长谢一平同志出席开幕式并为展览揭幕,厅二级巡视员喻洪同志主持开幕式。

参观展览作品

书画献礼,笔墨抒情。老同志们满怀热情,饱蘸笔墨,深情描绘美丽中国、秀丽江西,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1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江西商务经济腾飞历程,点赞省商务厅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良好风尚,全面展示商务厅老同志爱党爱国,倾情商务,热爱生活的阳光心态。

谢一平对这次展览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本次展出的每一幅作品都是离退休老同志倾心之作,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展现了商务系统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教、老有所学”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离退休老同志独立创作的摄影、书画作品266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