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无牌、人无证,还酒驾 泰兴这个男子被罚1400

2020-09-15 21:03:27 作者: 车无牌、人无

扬子晚报网9月15日讯(通讯员徐建明卜俊季国富记者王国柱)饭局上推杯换盏,把酒言欢,一杯敬朝阳,一杯敬过往,这些都无可厚非,但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就大错特错了。泰兴这名男子不但酒驾,还被民警查出机动车无牌,本人没有驾照。

酒驾被查

9月12日晚上11时许,泰兴市交警大队河失中队民警,在当地国庆路羌西路进行酒驾集中整治,在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未悬挂号牌的二轮摩托车由远而近,随即将该车拦下。民警走近时,发现驾驶员孙某某嘴里有酒味儿,立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53㎎/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当执勤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时,该驾驶员却支支吾吾,迟迟拿不出。

经民警进一步调查,驾驶人孙某某竟然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所骑摩托车也没有牌照。面对民警,孙某某说:“我以为自己少喝了一两口肯定没事儿,之前自己根本没有意识到喝酒骑摩托车也会被查!”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孙某某因多项交通违法被罚1400元。

校对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