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妈!竟当着孩子的面干这事?

2020-09-15 22:44:09 作者: 毒妈!竟当着

今年5月29日,梅县区公安分局民警接到一条由市公安局戒毒所转来的线索,称梅县区丙村镇内有人吸毒和容留他人吸毒!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接报后,民警迅速组织丙村、松口派出所等单位展开调查,很快锁定丙村可能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嫌疑人,并于6月23日、7月15日、7月28日抓获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的谢某增、陈某春、李某志。

经查,谢某增等三人从今年3月份开始至5月底,多次合资从蕉岭、五华等地购买来冰毒,分别在谢某增、陈某春、李某志家里一起吸食,相互容留吸毒,每个人家里吸食的次数都在三次以上。

爱心时间

爱心时间

容留他人吸毒,这毒品又是从何而来呢?经过扩项侦查,民警锁定谢某增、陈某春、李某志三人吸食的毒品是从五华县水寨镇的李某良、李某明处购买来的。在取得充分证据的情况下,8月13日,民警在五华县水寨镇华一街的城中村将李某良、李某明抓获。经审,李某良、李某明对多次在五华县某河鲜店、县政府侧等地以1000元1克的价格卖冰毒给陈某春、李某志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出毒品是从五华县河东镇的周某芳那里购买来的。

9月2日,民警在五华县河东镇将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疑人周某芳抓获,现场缴获疑似毒品一小包及作案工具电子秤一把。令人唏嘘的是,被抓获时,周某芳怀里还抱着名婴儿。

经审,周某芳不仅曾吸食海洛因、冰毒等毒品,更是当着孩子的面吸食。

当着孩子的面吸毒,这个妈当得太不负责任了!

目前,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周某芳涉嫌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详情请关注今晚20:20梅州一套《民生820》

欢迎转发,严禁转载!

记者:钟媛、吴嘉

通讯员:国计、广锋

责编:叶蔚

编审:祖全

审核:谢思、婉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