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民间英雄为救落水女子,永远的离开了世界,留下一双年幼的儿女

2020-09-16 07:02:50 作者: 悲痛!民间英

彭修发今年36岁,工作顺利,家庭美满,有一双可爱的儿女,儿子今年13岁,女儿今年3岁。

2020年9月8日,南昌县彭修发与妻子及几名同伴在自然村的河边钓鱼。

突然听到有人喊救命,彭修发寻找声音看到是有一名女子落水了, 他来不及多想第一个跳入水中前去营救落水女子,附近的两名男子见状也下水施救。女子最终被成功救上岸,因施救及时,女子并无大碍。

就当大家都觉得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却发现施救者彭修发不见了踪影。岸上人员立即拨打电话请求救援,随后,救援队迅速赶往现场,开始全力搜寻彭修发,第二天下午,彭修发的遗体被打捞上岸,这个噩耗令所有人都十分痛心。

逝者安息,生者自强!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