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海口三轮车追尾公交车,侧翻时又撞倒2辆电动车……

2020-09-17 14:51:45 作者: 突发!海口三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柯育超)9月17日,海口金濂路与豪巷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三轮车在行驶中不慎撞上一辆公交车,造成一人受伤。目前,海口交警已介入,事故原因在调查中。

据了解,当日11时30分许,一辆公交车行驶至海口金濂路与豪巷路交叉口时,一辆电动三轮车突然从后边疾驰而来,随后不慎追尾撞上公交车,由于惯性,三轮车侧翻过程中又接连碰撞到另两辆在路口等待红绿灯的电动车,造成1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围观群众迅速拨打报警电话,海口交警接报后,很快到达现场调查处置。

据公交车司机表示,事发时路口显示为绿灯,其驾驶公交车正常行驶中,突然被三轮车追尾,三轮车侧翻后又撞倒了2辆正在等待红绿灯的电动车。事发后,120急救车也很快到达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美儿】

【内容审核:关业慧】

版权声明:国际旅游岛商报全媒体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版权作品,欢迎转发,但非经本报书面授权同意,严禁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或改编、引用等,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